close

最近我和我的姊姊

很迷唯舞獨尊

每天安親班一下課

姊姊就趕著要回家玩

都不給我用

真討厭!!˙3˙

連休假也是作業都到最後一天才寫

真是~煩~煩

雖然我也迷

但我不會每天都想玩

我的成績會愈來愈差:((

但是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常玩線上遊戲

 

 

 

 

像我一喜歡上哪個遊戲(例如:反孔行動2.0和唯舞獨尊等等.............)

我就一天不玩會死

所以希望各位大大

不要沉迷在電腦中

這樣一直沉迷

不但對自己不健康也會照成課業一落千丈

也讓你沒有許多歡樂童年

  在此的各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起努力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