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敗外掛

不簡單

因為外掛都打不死

外掛能透視也能縮小或放大

當幽靈時他縮小都看不到

除非他用跳的

我有時在想

外掛有甚麼好的

只是不會死押!

而且開外掛表示你很弱

像***他開外掛結果敗被統偵測到

所以帳號被封鎖

他被封鎖後又拿***的omg帳密開外掛

又被系統偵測到

一支叫安蔚甯另一支叫我是笨小孩

他們都是我們班的

一開始

我和安蔚甯一起看到無敵外掛

他就很很點點....

一直跟他要外掛

終於要到外掛了

他就開外掛

我跟他聊語音

結果害我電腦當當的

真氣人

所以我就跟他說不要開外掛

但他不聽所以

就被偵測

永久封鎖那一支安蔚甯

後來就跟***借我是笨小孩

結果又被偵測到

所以他就辦omg

後來他就不敢再開掛了!!

真好笑!!

˙3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